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叶舟当选甘肃省作家协会主席

 2020/06/02/ 0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雷媛

叶舟当选甘肃省作家协会主席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雷媛)在6月1日召开的甘肃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叶舟当选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主席;牛庆国、刘夏萍(娜夜)、陈开红(雪漠)、铁穆尔、高凯、滕飞、马宇龙、云宏(孑与2)、严英秀、李学辉、阎强国、蔡强(古马)当选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副主席;高平、邵振国、马步升为省作协名誉主席。

  叶舟,著名诗人、小说家,现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宣部全国文艺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甘肃省作家协会主席,甘肃日报叶舟工作室主任。著有《大敦煌》《练习曲》《边疆诗》《叶舟诗选》《敦煌诗经》《引舟如叶》《丝绸之路》《自己的心经》《月光照耀甘肃省》《漫山遍野的今天》《漫唱》《西北纪》《叶舟小说》《我的帐篷里有平安》《秦尼巴克》《兄弟我》《诗般若》《所有的上帝长羽毛》《汝今能持否》《敦煌本纪》等。作品曾获得第六届鲁迅文学奖、《人民文学》小说奖、《人民文学》年度诗人奖、《十月》文学奖、《钟山》文学奖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