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室温仅有5℃ 家里冷如冰窖 杨女士:希望供热部门尽快解决

 2021/01/08/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桑杰才让

室温仅有5℃ 家里冷如冰窖 杨女士:希望供热部门尽快解决

温度计显示室温仅为5℃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室温只有5摄氏度,我们该怎么办?”1月7日,家住静安门外54号701室的杨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反映,从去年冬季供暖开始,她家温度一直不达标,这两天气温骤降,家中更是冷如冰窖,希望供热部门尽快想办法解决。

  据杨女士讲,这两天气温骤降,而她家的室内温度只有5摄氏度,冷如冰窖,一家人无法正常生活。她向供热站反映情况后,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检测,说是老房子没有保温层,温度只能如此。杨女士说,老房子也不该是这个温度啊,一年取暖费要交2700多元,如果以这个温度供暖,还不如直接将暖气片去掉,退还她交的暖气费,她用电取暖。“这两天持续降温,我家室温就8摄氏度左右,这还是用了电暖器后的温度。大人都受不了,更别说11个月大的孩子了,孩子已经冻感冒了。今年,我们早早就交清了暖气费,供热站这么做太不合情理。”该小区另一名住户说。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静安小区供热站。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说,室温只有5摄氏度是不可能的,让住户到供热站反映具体情况。随后,记者联系了静安社区。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会积极联系物管办督促供热站,并联系供热站到住户家中测温,让供热站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桑杰才让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