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大型公益联合科普义诊即将举行

 2021/05/26/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为给全省的小朋友们留下一个难忘的儿童节,由共青团市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定点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甘肃省儿童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共同主办的“厚德精医 护佑童年,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甘肃省大型公益联合科普义诊”于5月29日下午和5月30日上午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北口——“北京华联”购物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参与的儿科专家会在现场给各位宝爸、宝妈们带来科普讲座,现场还会有神秘的童话嘉宾出现,给到场的宝贝们送上神秘小礼物,还可以与童话人物面对面,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活动中将发起一系列趣味活动比赛,给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孩子和家庭送上神秘降暑礼包。还有免费的20个骨龄片拍摄名额,只想让孩子在快乐和轻松的氛围中就诊,来感受医护工作者的贴心服务。

  此次义诊有哪些生长困惑的孩子可以参加呢?

  1、你家孩子是否每年增长不到5厘米?

  2、是否长期都坐在第一排?

  3、是否比同龄孩子矮了半个头?

  4、是否一两年都没买过大的衣服裤子?

  5、女孩是否8岁前乳房发育,或者10岁前月经来潮?

  6、男孩是否9岁前睾丸阴茎明显增大?

  如果出现以上问题,那么,这次义诊,你一定得带上孩子来参加。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微信报名:添加二维码进入报名群编辑”孩子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当前身高+当前体重+家长联系方式”报名成功后将收到确认信息,二维码扫

  2、短信报名:发送”孩子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当前身高+当前体重+家长联系方式”到手机15293129161,报名成功将收到确认信息(此号码仅接受短信不接受来电)。请扫此报名

  地址导航:(兰州华联东方红广场店-东大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