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南北“小萝卜头”今日“跨时空对话” 兰渝红色文化城际交流活动将亮相重庆

 2021/07/20/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超 杨昕 赵雨欣

南北“小萝卜头”今日“跨时空对话”

兰渝红色文化城际交流活动将亮相重庆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市赴渝开展南北小萝卜头“跨越时空的对话”——兰渝红色文化城际交流活动暨儿童剧《大豆谣》宣传推广活动于20日起在重庆举行。届时,“西北小萝卜头”罗力立与重庆渣滓洞的“小萝卜头”将展开一场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跨时空对话”。

  本次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兰州大剧院承办,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重庆市话剧院协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传承党的红色文化,重温红色文化经典,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

  据了解,21日晚,主办方将在渣滓洞看守所旧址怀着敬意献上儿童剧《大豆谣》中最具代表性的演出片段,以此方式让两位“小萝卜头”实现“跨越时空”对话。22日晚,兰渝红色文化城际交流活动推介会暨《大豆谣》公演、主创团队交流活动将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之后,兰州大剧院、重庆话剧院还将现场正式签署红色文化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为两地强强联手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主题艺术佳作开启一个全新的篇章。

  推介会后,《大豆谣》重庆公演节目专场将正式开演。演出结束后,儿童剧《大豆谣》主创团队还将与《小萝卜头》主创团队进行座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超 杨昕 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