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包抓网格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17/ 08:1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包抓网格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来到青白石街道包抓网格点,实地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上坪村,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情况。针对部分村巷道中停车泊位划线不清楚、停车不规范的问题,调研组建议街道联合交通治安、城管等相关部门,集中多方力量,开展联合执法,进行专项整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力配合参与网格点的各项工作。随后,调研组来到石沟村杉杉奥特莱斯项目点位,详细查看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服务、消防设施、母婴室等公共设施,要求增加公益广告播放的频次,大力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调研组强调,网格化管理工作使命重大、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打通基层治理的堵点,接通联系群众的断点,强化政策宣传和诉求渠道双向畅通;要明确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让群众融入到创建工作中,集中力量解决村上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紧盯车辆停放、垃圾治理等问题,做到合理疏导、巧妙化解,同时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合力攻坚,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