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黄河源全程独家赞助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饮用水

 2022/06/10/ 1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9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后文简称“省运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兰州市奥体中心综合馆新闻发布厅举行。作为省运会主要赞助商之一,黄河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甘肃省运动会是省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黄河源以省运会官方指定用水的身份,全程独家赞助省运会饮用水服务。此次共赞助省运会价值60余万元包装饮用水产品。针对这场体育盛事,黄河源特别推出520ml瓶装饮用水新品!新品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到物流等环节,均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每瓶产品品质优良、健康安全,助力省运34项比赛,全程确保运动员饮水安全。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多、辐射范围广,比赛涵盖青少年组、群众组,全民参与,全社会关注。作为甘肃省内知名桶装水品牌,黄河源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现场,公司副总经理郝康宁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体育运动聚焦健康,而黄河源以人们安心饮水获取健康生活为己任,两者做到了高度统一”。

  匠心打造省运精品,服务满足赛事需要。黄河源将一如既往持续性投入到地方文化建设中,力求品牌与社会实现良性互动,获取双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