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金塔举办2019“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019/03/13/ 14: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卢玉

招聘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卢玉)“应聘会计有什么要求?”“包吃包住吗?”日前,金塔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来自县内外的40多家企业现场“招兵买马”,提供了销售、客服、幼师、会计、安装等600余个就业岗位。本次现场招聘会现场达成求职意向300余人。

  “过去我一直在外地打工,照顾家庭成为‘老大难’问题。”一位在招聘现场的求职者说,他选了一家中意的企业并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虽然每月工资只有2300元,但既包吃住还能照顾家庭。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援助、技能培训、劳动维权、残疾人资助、退役军人创业等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等多个专位,为求职者提供岗位对接、政策咨询、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等服务。

  据了解,为帮助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精准扶贫户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创业,金塔县于2月启动了 “春风行动”,开展城乡富余劳动力技能培训2280人,举办专场招聘活动10场次,为7000余人提供了就业创业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