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揭牌

 2019/04/30/ 2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4月30日上午,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晓明,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等相关人员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为医院揭牌

  郭天康为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揭牌,与会的省、市及学校领导共同启动学校—医院网站并网。张旭晨市长和李金田校长分别代表地方政府和学校致辞,并签署《白银市人民政府 甘肃中医药大学共建共管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协议》。

  王晓明副主任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挂牌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揭牌将是双方友好合作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一个新机遇,一个新跨越。市、校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托高校优势,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自身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发展战略,进一步规范管理,创新机制,储备人才,积蓄实力,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着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院美誉度,全面提升第三附属医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群众、领导、社会各界满意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