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深圳—重庆—张掖航线开通

 2019/08/02/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8月1日18时19分,满载乘客的东海航空波音737-800中型客机平稳降落在张掖机场,这标志着深圳—重庆—张掖航线正式开通,顺利完成首航。这是张掖继7月25日广州—兰州—张掖航线开通后,新增的又一条航线。

  新航线由东海航承运,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客机,班期为每周二、四、六。DZ6363航班06:35从深圳起飞,09:50从重庆起飞,12:20抵达张掖;DZ6364航班13:10从张掖起飞,15:30抵达重庆,18:35抵达深圳。

  深圳是粤东北门户枢纽城市,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我国首个以城市为基本单元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由于深圳机场时刻的稀缺性,经张掖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取,最终与太美航空合作,顺利实现通航。深圳航线的开通,不仅打通了从沿海到西北的空中旅游观光线路,更为加强与深圳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搭建了便利通畅的空中通道,密切了张掖与北京、深圳、广州方面的合作联系,加快推进了张掖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一步开拓了旅游客源市场,完善了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提升了交通运输能力和旅游的可进入性,为扩大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拉近了张掖市与“世界之窗”的时空距离,丰富了张掖机场的航班航线网络,不仅为旅客提供了省时的出行选择,也将为两地经济、社会、文化、旅游交流搭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