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10天内查处酒驾醉驾363起

 2019/08/07/ 2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190807181119.jpg

查处现场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7月21日至7月31日,仅仅10天时间,兰州市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363起,其中醉驾170起。

  避暑胜地兰州。夏日的夜晚,凉风习习,惬意自在,再加上啤酒和烤串,让兰州市民大呼“满福”。但偏偏有一些人,借着酒劲,抱着侥幸,开车上路,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置于危险边缘!!

  【这些血检结果很高很危险】

  现场一:7月25日22时28分,兰州公安交警在一经十路口南侧,查获一名酒司机王某,经鉴定,驶员王某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81.76mg/100ml,醉酒后驶机动车。

  现场二:7月26日21时48分,兰州公安交警在纬一路与经十路十字路口南侧,查获一名醉驾司机,经鉴定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1.7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现场三:7月24日00:54,兰州公安交警在四经十二北侧查获一名醉驾司机,经鉴定,某其血液中酒精含量132.29mg/100ml,属醉酒驾驶。

  现场四:7月24日00时30分,兰州公安交警在七里河晏家坪泰和家园门口,查获一名醉驾司机,经鉴定,王某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1.96mg/100ml,属醉酒驾驶。

  现场:7月25日21时51分。中交警在中县城关镇南河道,查获一名涉嫌酒人员汉某,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7.8mg/100ml 。

  【酒后驾驶不知悔 二次饮酒驾车再被查】

  现场一:07月23日17时16分,西固大队执勤人员在西固西路建小区院内,查获程某酒后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检验有效期2015年09月),经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8.80mg/100ml。执勤人员发现,2019年05月04日饮酒驾驶被兰交警大队查获并处罚。

  【“隔夜”也是酒 千万别不当回事】

  7月26日07时08分、07时17分,城关大队交警在安定门什字先后查获2起“隔夜”,刘某和王某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分别是94mg/100ml、95mg/100ml。

  兰州公安交警郑重提醒大家,出门安全第一,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