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悦动金城 声醉兰州"——黄河之夜百日音乐文化展演第二场现场评选今晚继续

 2019/08/09/ 08:5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金露

“悦动金城 声醉兰州”

——黄河之夜百日音乐文化展演第二场现场评选今晚继续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悦动金城声醉兰州”——黄河之夜百日音乐文化展演现场评选自本周二正式开场以来,不仅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听觉盛宴外,也让整个黄河风情线变得妩媚、多姿。8月9日晚7时30分,“悦动金城声醉兰州”——黄河之夜百日音乐文化展演现场评选第二场将继续与大家相约亲水平台。

  刚刚结束的首场现场评选让兰州市民在黄河边感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精湛唱功和艺术才华。今晚,又将有十余位通过网上海选的选手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登上舞台。本场演出形式也较第一场更加丰富,不仅有古筝、萨克斯、大提琴、吉他等乐器表演,还有花儿、原创歌曲等,现场还将上演迈克·杰克逊模仿秀。

  只当听众不过瘾,也想上台一展才艺?那就赶快来报名吧!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本次展演活动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10名优胜奖,奖金1000元;15名入围奖,奖金500元。另外,最终确定参加黄河铁桥通车110周年纪念活动的选手,还将得到一定的演出报酬。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金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