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推广9座以下乘用车发展农村客运

 2019/08/21/ 03: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全省道路运输行业“放管”改革建制村通客车工作宣贯培训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过程中还存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到建制村通客车工作是交通扶贫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和兜底性指标,要通过多种形式对建制村通客车工作进行宣传,特别是要做好预约响应方式通客车工作的宣传工作,真正能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有体会、说得出,确保到2020年按期完成具备条件建制村100%通客车的工作任务。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部门协作,加大向地方政府请示汇报力度,落实地方人民政府支持农村客运发展责任,将农村客运事业发展列入本级公共交通支持范围,制定发展扶持政策,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完善财政支持长效机制。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不定期抽查已通客车建制村的客运班线、公交车是否正常运营,预约响应电话是否畅通、预约车辆是否运营正常,保证台账的真实性,坚决消除“台账通,实际未通”现象,要积极探索、科学选择适用车型,大力推广9座以下乘用车发展农村客运,完善预约响应等方式提高农村客运覆盖率。要协调乡镇人民政府和各交管站,做好预约响应通客车建制村的公示工作,加强对预约通客车工作的宣传告知,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保证预约响应通客车方式正常运行,确保能够持续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出行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