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相约西北书城,一起寻找年味儿

 2021/01/08/ 00:0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到西北书城,寻找不变的过年味儿。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孩子放假了,新春临近了,西北书城推出“炫春倡阅读 书香溢陇原”新春活动,让孩子有个趣味十足的好去处,让读者在氤氲书香中寻找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新春活动,西北书城从1月9日至1月31日,共开展八大主题活动,分别是:

  一、1月9日全天,举办新春·“小提琴新年音乐会”;

  二、1月10日全天,以“智慧妈妈”亲子课为内容,开展新春·“智慧妈妈”成长沙龙小课堂;

  三、1月16日下午14:00,开展新春·“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活动,举行手风琴表演;

  四、1月17日全天,举办新春·“国学经典诗词大会”活动,开展诗词大会比赛;

  五、1月23日下午14:30,举办新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展诗歌音乐朗诵会;

  六、1月24日下午14:00,举办新春·“钢琴新年音乐会”活动,奏响钢琴的新春祝福;

  七、1月30日下午14:00,举办新春·“西北书城携手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

  八、1月31日下午14:00,举办新春·“传统文化——制作筷子”活动,开展亲子手工手作活动。

  以上活动均在西北书城六楼多功能厅举办,读者可致电0931-8426866,预约报名;或进群咨询、预约报名。

扫码咨询预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