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华侨实验学校举行慈善一日捐爱心义卖活动 两万师生家长筹善款36万余元

 2019/04/23/ 09:19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杨晟途 记者 周栋楠 程珊珊

华侨实验学校举行慈善一日捐爱心义卖活动

两万师生家长筹善款36万余元

义卖活动火热进行 杨晟途 周栋楠 程珊珊摄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 记者周栋楠 程珊珊)4月19日下午2时,一场由城关区慈善协会、城关区教育局、华侨实验学校共同举办的“小白杨慈善一日捐”爱心义卖活动在新港城小区、碧桂园和辰北分校同步举行。华侨实验学校本部及两个分校的两万名师生、家长在两个小时内共筹集善款36.2953万元,其中本部筹善款26.6779万元。

  下午2时,记者在新港城中心广场看到,该校本部各班级“小店主们”在老师的引领下,早早的布置好自己的摊位,各摊位都有店名和爱心箱,可谓创意迭出,义卖品也是琳琅满目,包括书籍、学习用品、儿童玩具、手工艺品、果蔬饮品、饰品等,让孩子们爱不释手。伴随着爱的旋律,义卖活动火热开启,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成了经验丰富的售货员,老师和家长们也没闲着,忙前忙后打下手。

  据华侨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三校义卖共筹善款36.2953万元,其中该校本部筹得善款26.6779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刚满周岁患白血病的女孩、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缩症的三岁女孩及其他需要救助、资助的患病孩子和贫困学生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