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促进银企对接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2019/07/22/ 2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王占东
微信图片_20190722175311.jpg

签约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下午,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兰州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即日起,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全面合作关系,为做大做强甘肃省物流产业,抢抓甘肃物流在“一带一路”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中的新机遇注入新动能。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甘肃省工商联巡视员柴绍豪,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岳建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世江与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光奇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722175318.jpg

签约现场

  岳建武介绍,当前,我省物流业发展已进入国际化发展阶段。今天的甘肃,已经站立在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新起点上。甘肃作为“一带一路”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节点,物流业的国际化发展趋势潜力巨大。据初步统计,我省规模以上物流企业已达2000家左右。企业是以盈利为目的的经济实体,实体经济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而资金更是企业发展的“血液”。我省规模以上物流企业若能得到发展资金的支持,那对我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带动作用确实不可估量。

  近年来,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在行业影响力、为企业服务力、经济推动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都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体制、机制、资金优势,与物流企业长期精诚合作,实实在在为物流企业开出解决资金的“药方”,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资金“瓶颈”,最终达到合作共赢、多赢之目的,从而推动我省物流业持续、健康、快速稳步发展。

  根据协议,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其会员单位的优势,搭建有利于会员单位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合作的沟通服务平台。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竭诚为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自身风险控制前提下,助力甘肃省物流产业做大、做强。

  协议还就存款及理财服务、财务顾问服务、保险业务、ETC业务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约定。

  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前,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金融产品、国内结算产品、对公ETC业务等业务进行了讲解。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见证了双方协议签署,并了解了支持物流企业的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